凤台两部廉洁文化作品入选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

时间:2021-09-13 11:13    来源:组织部  
     打印

  近日,安徽省纪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的通报》,由凤台县纪委监委推荐报送的国家税务总局凤台县税务局创作的微视频《选择》、凤台县第五中学创作的微电影《廉洁在我心》2部廉洁文化作品成功入选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

  自2020年12月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启动以来,县纪委监委围绕新阶段新格局新任务,积极组织动员县直各单位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不断探索新途径新办法,创作讴歌新时代、体现新要求,服务新征程、促进新发展,激发新斗志、展示新形象的廉洁文化作品。本次活动共推荐报送《选择》《廉洁在我心》《古城校园清廉歌》《手术室门前》《飞“蝇”扑火》五部作品参选,《选择》《廉洁在我心》两部作品经过遴选初评、复评、专家学者终评等环节成功入选,作品紧扣新时代反腐倡廉主题,以不同的形式讲述廉洁好故事,弘扬廉洁文化,传播廉洁理念,培树新风正气。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紧密结合市纪委监委部署推进的“清廉淮南”建设试点工作,积极推进“清廉凤台”建设,充分运用入选的廉洁文化作品,通过媒体展播、户外传播、组织观看等形式,进一步宣传弘扬廉洁文化,深化廉洁教育实效,努力在全县凝聚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

  据悉,自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活动开展以来,我县共有《“说了算”村官的发财梦》《心惟有廉 行方有度》《选择》《廉洁在我心》4部廉洁文化作品入选“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并在省纪委监委网站等媒体平台进行展播。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