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坚持政治导向 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时间:2021-09-09 08: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打印

  9月8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系统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监督,推动“三不”一体推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持之以恒治“四风”树新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导向,引导年轻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有组织、有计划地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基层一线和吃劲岗位锻炼,在实践中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深入总结十届省委巡视工作,认真谋划好十一届省委巡视工作,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视,监督推动抓好中央及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深入开展“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推动巡视整改取得实效。(陈多润)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