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1-03-12 17:43    来源:县委巡察办  
     打印

3月10日上午,十一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林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宜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十一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组及任务分工的通知》,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进行了对接。

王林森在会上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做深做实做细巡察“回头看”工作;要加强规范化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铁军;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升能力、奋发有为,以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叶宜声同时指出,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突出政治监督,提高巡察监督质量;要认真学习领会,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改进作风,确保巡察工作安全稳妥开展,圆满完成县委交付的重任。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朱晓东、县纪委常委彭树雷分别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政策解读》《如何精准发现问题线索》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县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经开区、各乡镇纪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培训。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