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城关镇召开

时间:2021-03-12 11:51    来源:城关镇纪委  
     打印


3月11日下午,十一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城关镇及明珠社区和缪郢社区“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及明珠社区、缪郢社区的“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巡察围绕“三个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李锦斌同志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被巡察单位特点,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问题,以及对巡视巡察、审计监督检查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开展巡察“回头看”。巡察组要求,城关镇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要管党,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城关镇党委负责人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本次巡察工作端正思想、深化认识,严肃纪律、主动配合,以饱满的热情,全方位做好此次政治体检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对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