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1-02-05 16:1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2月3日,县委第十四轮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林森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弟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办、县委第十四轮第五巡察组,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和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公安局政委代表县局党委做了表态发言并签订巡察反馈意见签收单。

王林森在会上要求,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围绕整改措施,认真研究解决,做到即知即改、立巡立改和全面整改。要压实责任,加强整改调度,认真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实效;要统筹协调,强化担当,抓好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朱晓弟表示,县公安局将开足药方,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压实责任,在结果运用上下功夫;建章立制,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同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以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为指引,继续保持奋斗姿态,强化问题整改、展示过硬作风,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不断推动平安凤台建设取得更大成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