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10-15 11:0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9月29日,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林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巡察组全体人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及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十一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和《关于成立十一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组及任务分工的通知》。
王林森在讲话中要求,各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对政治巡察内涵的理解把握;要理解政治巡察监督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做深做实做细巡察工作;要强化政治巡察的队伍建设,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监督。他同时希望大家牢记忠诚履职之本、坚守初心之要、勇担使命之责,努力取得政治监督更大战略性成果,为建设美好凤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