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相关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和对策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0-04-15 10:26    来源:凤台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全面查找重点行业领域的突出问题,深入推动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我市相关重点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对策建议。

征求内容

本次主要征求我市社会治安、乡村治理、金融放贷、工程建设、交通运输、市场流通、资源环保、信息网络、文化旅游、教育卫生和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殡葬、生猪屠宰、河道非法采砂等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突出问题指行业领域中存在的乱象,如招投标领域的围标、串标等现象;工程建设领域强揽工程现象;交通运输领域“黑车”违规揽客现象等等)

注意事项

反映人应如实反映问题,对反映问题的真实性负责。反映内容要具体详实,有事例支撑。市扫黑办将严格依法为反映人员保密,严厉打击对反映人员报复的违法犯罪行为。

征求时间

此次公开征求时间为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4月22日。

征求方式

热线电话:12345    5361852

电子邮箱:hnsshb852@163.com

    站:

http://www.huainan.gov.cn/content/article/1258180251

邮寄地址:淮南市政务中心A座8楼859室(市扫黑办)。

奖励方式

凡是反映突出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的,一经采纳,给予50元至500元不等奖金。

特此公告。

       淮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日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